炎夏

在平行时空确定

病娇剧场2(暗黑系)

  “小亨啊,今天是520哦,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你最爱吃的苹果芒果哦,对了,你不能自己吃饭的,没关系,我可帮你哦。”李东海坐在靠床边的椅子上,慢条斯理的处理着手里的水果,一边和床上的睡美人说着话,“你看,哥哥剥的是不是很好啊。你等下,哥哥把芒果炸完汁再喂你哦。不要心急,等会就回来了哦。”李东海起身带着笑意离开了暗室,客厅里,“赫宰你怎么来了,来看小亨嘛?”李东海很是热情的招待坐在沙发上的赫宰,“东海,我不是来看小亨的。我是问你要小亨的,我需要带小亨离开。”李赫宰不敢看东海的眼睛,东海听完后脸色瞬间沉了下来,“李赫宰,如果你现在收回这句话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听见,不然请你离开我家。”“东海,你不要自欺欺人了,躺在里面的小亨早就已经没有呼吸了!你不要忘了小亨是因为什么才会躺在里面的!!!”李赫宰实在忍不下去了,他看不了东海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,也不想看见小亨就算是离开也摆脱不了东海的控制,“李赫宰,我在说一遍,小亨没有死,他好好的,我还准备给他炸果汁,他只是睡着了,他在等我喊醒他!”李东海阴沉着脸,双手紧紧的握在一起。“东海认清现实吧,小亨为了追你听你一句解释被卡车压了过去,而你呢?你在做什么?你在和那个女人有说有笑的吃饭!你还说我们为了帮小亨骗你说了那么大一个谎,难道这些你都忘了吗?既然不喜欢何必在这装情深?”李赫宰红着眼圈嗓音嘶哑的吼着,之前小亨无意间被所谓东海的女朋友找上门,被语言羞辱,厮打,小亨的脾气很倔,直接质问李东海,李东海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繁忙就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过,两人就一直冷战。李东海想借此机会好好的双方都冷静一下,但是没有想到发生了车祸。“李赫宰,我没有背叛小亨,我一直爱的都是小亨!”“你和我说什么,你去和小亨说啊,你去征求小亨的原谅啊!!!”李赫宰吼完整个客厅陷入了安静,“东海,如果你还爱着小亨,就听我的,让我送小亨回家吧,他的爸妈在等着他,不要再让小亨伤心了。”李赫宰含着哭腔对坐在地上的李东海说出了最刺痛的话语,路过东海的时候,裤子被东海抓住“能告诉我葬在哪里嘛”东海低着头平静的问着,“按照遗嘱,小亨想海葬,你……就算了吧”说完李赫宰走向暗室接小亨回家。“呵,原来你真的没打算原谅我啊,那么决绝……”地板上水滴渐渐聚拢起来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