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夏

你是我的救赎(疼锟)预告

    此文受原耽美小说《总裁和流浪汉》作为灵感源头,设定很符合疼锟(我自己认为)所以做了个仿写版本,会有所改变,第一次写疼锟希望大家多多谅解,如果嫌弃我写的慢也可以移步到原著看看,作者本人上班狗,傻帽家族饭,爱豆是SHINee和HENRY,现在在划海里畅游,不饭内娱!特此警告⚠️如有不适请离开此处,作者脾气很大,不要和我吵架,大家开开心心一起讨论剧情和安利即可,不然被骂请不要怪我






  他是一个善良的人,在商场上使对手迫于压力跳楼自杀,但是他还是做了慈善机构,帮助对手的孩子继续上学,他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很自私,反而自己很善良,毕竟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斩草要除根啊!

  他从小患有语言应激综合征,除了非常信任的人基本不会开口说话,父母未知,从小就被抛弃在孤儿院,在15岁那一年孤儿院倒闭,自己照顾年纪已大院长奶奶一直到19岁,文凭仅仅只有初中水平,自己平常换一些小东西在街上贩卖。

  一个天之骄子,一个凡间尘土,在命运的牵线下慢慢的靠拢,他成为了他的救赎







预告结束了,正文在明天晚上发出,喜欢的朋友可以给我点个小心心或者留言评论哦(我的主页只有这一篇疼锟,其他的是另一对的cp不是nct和威神的,但是有可能会做联动剧场)谢谢大家,也请大家谨慎避雷哦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评论

热度(17)